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NEWS

:::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 2021/02/22 | 瀏覽次數:861

110年度性別平等推廣教育活動-【性平動起來!】活動計畫書活動開始報名囉!

壹、活動緣起:
面對國內社會環境變遷及全球性別議題發展趨勢,如何突破傳統文化習俗對性別角色之限制、縮短各領域的性別落差,是未來政府各級機關推動性別平等永續發展的重要工作。性別議題普遍且廣泛存在於社會公私領域各層面,需要全體社會有意識並積極地推廣與落實,爰此,本中心辦理【性平動起來!】性別平等教育推廣活動,介紹現今最主要的幾個性別主題,邀請專業講師向參加人員介紹並分享性別議題及案例,盼能透過多元的交流、廣泛的討論,激發民眾對於性別平等議題的重視,建立多元合作、和諧共榮的性別友善社會。
貳、活動日期及地點:
一、第一場次:110年3月12日(星期五),30名。
第二場次:110年3月13日(星期六),30名。
第三場次:110年3月26日(星期五),30名。
第四場次:110年3月27日(星期六),30名。
報名人員可擇一場次參與或四場次均參加(請於報名表勾選)。
二、地點:本中心2樓國際會議廳(屏東縣瑪家鄉北葉村風景104號)
參、活動對象及人數:對本活動有興趣之名眾皆可報名,共計每場次各30名。
肆、報名日期:即日起110年3月7日(星期日)下午5時止。
伍、報名方式:
一、網路報名:請點選「點選報名」進行網路報名。
二、Google表單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DsWHdzg2nqMePRu69
三、傳真報名:請下載報名表(如附件),並依式填妥相關資料後,於報名截止日前傳真至本中心江小姐收(傳真號碼:08-7993550)。
四、完成報名後,請主動向本中心聯絡窗口確認。
陸、聯絡窗口:08-7991219分機232遊小姐或分機282江小姐。
柒、活動流程及其他相關事項,請參閱附件報名簡章。

相關檔案
  • 2021性平課程2.jp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