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NEWS

:::

歌舞節目

發佈日期: 2024/04/25 | 瀏覽次數:377

高雄市祖韻文化樂舞團

 

演藝廳當天邀請優質原住民族展演團隊-「高雄市原住民祖韻文化樂舞團」演出,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同時歡迎大家蒞臨指教。

 

【祖韻文化樂舞團】成立於20019 28日,是南台灣最具活力的原住民舞蹈團,成立的宗旨為傳承並發揚原住民的傳統歌謠和文化延續,培育原住民青年在樂舞方面的天賦,對自己本土文化有著相當的認識與肯定,並致力於推廣原住民各族群豐富的文化資產及風情萬種的歌舞。祖韻文化樂舞團以著實的腳步,一步一步地發展茁壯,經多年的精進粹煉,成長足跡遍及各個角落,並深受各界肯定,獲得極高評價,無論在社會公益演出、推廣台灣觀光、宗教活動、國際文化交流活動、原住民文化藝術推動等等,處處可見到祖韻文化樂舞團的獨特與用心。

為推廣台灣獨一無二的原住民文化藝術,祖韻文化樂舞團因而更努力地自我躍升,於20052015年赴日本、德國、加拿大、香港、美國、澳洲、英國、法國、新加坡、大陸、韓國等,遠征世界各地受邀巡演讓台灣最美麗的文化延伸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活動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