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NEWS

:::

行政公告

發佈日期: 2021/09/01 | 瀏覽次數:271

原住民族委員會辦理第8屆MAKAPAH美術獎比賽(攝影及繪畫)報名至110年9月29日,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一、辦理單位:
主辦機關:原住民族委員會
承辦單位:左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二、參賽資格:
年滿15歲以上者,對臺灣原住民族文化有興趣者皆可參加,不限國籍。僅接受個人名義參賽。
三、徵件期間:
即日起至110年9月29日(三)截止(以郵戳為憑)。
四、創作主題:
以臺灣原住民族人物、景觀、自然生態、藝術、傳統祭儀、文化活動及部落建築……能看見更多不同的臺灣原民文化之美,且能傳達原住民族的精神與文化意涵為主軸。
五、參賽組別及類別:每人可同時報名繪畫及攝影類
(一)原住民族組:應檢附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且文件須註明族別。
1.繪畫類:以手繪方式創作之繪畫作品,每人參賽作品以2件為限。
2.攝影類:以傳統底片或數位攝影的方式創作之攝影作品,每人參賽作品以8件為限。
(二)非原住民族組:
1.繪畫類:以手繪方式創作之繪畫作品,每人參賽作品以2件為限。
2.攝影類:以傳統底片或數位攝影的方式創作之攝影作品,每人參賽作品以8件為限。
六、報名方式:請於MAKAPAH美術獎活動網站(www.makapah.com.tw)下載活動簡章及報名表,於報名截止日期前,將以下報名資料,以掛號方式郵寄至徵件小組,以郵戳為憑,逾期不接受報名。
(一)報名資料:
1.參賽報名表:填寫個人資料及作品相關資料;報名原住民族組者應附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且文件須註明族別。
2.作品相片:背面應黏貼「作品說明表」。
3.電子檔光碟:將「參賽報名表、作品相片」燒成光碟。
(二)收件地址:10651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7號3樓,標示:【第8屆MAKAPAH美術獎-徵件小組收】。
(三)徵件小組洽詢電話:02-2781-0111#212沈小姐。

相關檔案
  • 第8屆MAKAPAH-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