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NEWS

:::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 2024/03/29 | 瀏覽次數:192

113年「『童』學,『泰』巧了吧!」文化體驗活動,開始囉!

       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下簡稱「本中心」)為推廣臺灣原住民族文化特色之美,本中心於113年4月4日、5日、6日及7日,辦理親子活動「『童』學,『泰』巧了吧!」文化體驗活動,配合當月兒童清明連續假期間,規劃設計泰雅族群文化串聯民族教育活動,一系列原住民族文化體驗,邀請各位民眾與親子家人參與系列活動,期許藉此活動讓各位親身體驗教育活動及增進家庭互動關係,促進民眾遊園興致,達到寓教於樂之目的。
活動資訊如下:
一、活動對象:對本活動有興趣者皆可參加。
二、報名方式:對此活動有興趣者皆可現場參與,不須預約報名及收費。
三、活動地點: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塔瑪麓灣區上段。
四、活動時間:上午10時至12時,及下午2時至4時,一天兩場次。
五、活動內容如下:

  • 第一區:體驗泰雅族【紋面文化】。
  • 第二區:體驗泰雅族常見樂器【木琴敲擊】。
  • 第三區:體驗泰雅族傳統技藝【織布體驗】。
  • 分別有三個區塊的文化體驗,由大朋友帶領小朋友一起共同完成,並於遊玩過程期間,慢行前往下個體驗區時,與親子家人沿途欣賞及走訪觀賞泰雅族群的【傳統家屋】。完成以上所有步驟時,於本園區臉書按讚分享當月貼文,即可獲得乙份精美小禮。
  • ※本次各項活動內容,請各位民眾詳閱本中心官網「最新消息」及本園區「粉絲專頁網」,【Masalut -『園』來可以這樣玩!】文化體驗活動時間表。
  • 4月兒童節活動海報.jp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