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NEWS

:::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 2022/05/30 | 瀏覽次數:1101

【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35週年系列活動 】paqeneqenetju aken。記得我

臺灣原住民族樂舞系列|排灣族 Ravar 拉瓦爾群篇|年度樂舞新作首演發表
 
《 不要忘記我們相聚的過程 》paqeneqenetju aken。請記得我!
在此樂舞劇中,我們以後代子孫之觀點,詮釋身為Ravar拉瓦爾族後裔的基本理解,從「創世神話」、「社會階級架構創建」、「人的心靈需求」、「離散的情緒」、「時間停滯的存在」及「生老病死的公共集體慰藉的神聖感」,都在呈現說明Ravar人的生存意義,依此為核心概念,創作樂舞。
 
以傳統歌謠作為音樂基礎串聯,結合動畫技術、表演藝術中的肢體搭配傳統刺繡、織布及編織等技巧,並將嗅覺藝術嘗試與劇融入,突破表演限制,將本中心的表演提升至另一層次。
 
·首演時間|2022年07月16日星期六,上午十點整
·演出地點|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娜麓灣歌舞劇場
  • 活動海報-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