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NEWS

:::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 2021/08/18 | 瀏覽次數:376

<歡迎團體預約觀賞節目>本中心娜麓灣樂舞劇場節目精彩呈現,歡迎團體專線預約觀賞。

本園區娜麓灣樂舞劇場已恢復展演,各場館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相關指引,提供酒精消毒、強化環境清潔消毒,並進行人流管制及動線規劃,請民眾安心入園觀賞。

即日起,觀賞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娜麓灣樂舞劇場節目,採本官網線上預約登記。

另外,為服務團體,同行人數在20人(含)以上團體者,請撥打電話預約,由親切的園區遊客服務中心人員為您服務,專線電話(08)7991219轉238。

如您當日已抵達本園區尚未預約節目,在節目正式開演前,仍可於本官網線上預約查詢是否還有入場名額。如有需要,可於園區入口,向服務人員洽詢每場次剩餘名額並預約。

最後,仍請民眾配合入館後全程佩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共同維護你我健康,守護臺灣。

  • 1080x589-01.jp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