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NEWS

:::

特展訊息

發佈日期: 2021/10/15 | 瀏覽次數:2777

2021年臺灣原住民當代藝術聯展-《我們與未來的距離》開展!(展覽結束)

展覽時間:2021/10/15~2022/02/28

展覽地點: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工藝街、八角樓、塔瑪麓灣區、富谷灣區

《我們與未來的距離》10月15日將於屏東「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開展!

2021年臺灣原住民當代藝術聯展,以「原住民文化發展中心」、「台24線」、「屏185線」其週邊的展覽空間,透過臺灣原住民的藝術創作者也透過自身的文化符號,試圖回應人類在生活面向中的宇宙論,用民族古老的哲學思札看自身的存在價值,關注並重新理解生命與當今議題的關連性。

 

《我們與未來的距離聯展》中我們邀請10位藝術家於文化園區駐村創作,20位藝術家展出作品,參展藝術家人數達到30位,更首度跨出文化園區,將展場沿著南北向的屏東185線道及東西向的台24線分佈,擴展至九處展覽場域,包含:「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屏東美術館」、「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水門轉運站」、「屏東科技大學藝文中心」、位於台24線的「魯拉登藝術工坊」、「刀疤工坊」;位於185線道的「鳥人天空工作室」及「路邊四十九號工作室」。

《我們與未來的距離》自10月15日開展後展出至2022年2月27日(其中屏東美術館展場因檔期因素於10月26日開展),長達四個月的展期也將陸續舉辦主題論壇、講座、工作坊及導覽活動,並結合各展覽場域地點規劃藝文旅遊及觀光美食路線,將於開展時發佈路線導覽圖,請關注原文發中心官網(https://www.tacp.gov.tw/)及展覽官方臉書「臺灣原住民族當代藝術」(https://www.facebook.com/e.art168)獲取最新消息。

  • 海報-圖片
  • 主展區.jpg-圖片
  • 園區展示區分佈圖.jp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