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NEWS

:::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 2024/03/26 | 瀏覽次數:499

113年度【Masalut -『園』來可以這樣玩!】文化體驗活動,開跑囉!

       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下簡稱「本中心」)為推廣臺灣原住民族文化特色之美,本中心於113年4月至9月推出「Masalut -『園』來可以這樣玩!」文化體驗活動,規劃於當月連續假期及響應當月節日活動,設計結合民族教育與文化體驗,串聯一系列原住民族文化活動,邀請各位民眾與親子家人參與系列活動,期許藉此活動讓各位親身體驗教育活動及增進家庭互動關係,促進民眾遊園興致,達到寓教於樂之目的。
活動資訊如下:
一、活動對象:對本活動有興趣者皆可參加。
二、報名方式:對此活動有興趣者皆可現場參與,不須預約報名及收費。
三、活動地點: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四、活動時間:上午10時至12時,及下午2時至4時。
五、活動內容(暫定):

  • 第一場次:4/4-4/7 「『童』學,『泰』巧了吧!」。
  • 第二場次:5/1-5/12「『媽』今天吃素好嗎?」。
  • 第三場次:6/8-6/10「『Cinavu』您吃過了嗎?」。
  • 第四場次:8/1-8/11「『爸』8月換您來當家」。
  • 第五場次:9/14-9/17「中秋團圓來園過節嘛!」

※本次各項活動內容,請各位民眾詳閱本中心官網「最新消息」及本園區「粉絲專頁網」,【Masalut -『園』來可以這樣玩!】文化體驗活動時間表。

  • 2024年教育推廣活動主海報.jpg-圖片
  • 2024年教育推廣活動時間表.jp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