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NEWS

:::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 2022/06/28 | 瀏覽次數:1524

35周年慶【憶年前.舊遊您的身影 -mapaqenetj】系列活動,開始囉!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35歲囉!回顧過去發展之軌跡,園區內第一線服務人員所提供的優質服務,以及園區優美的自然環境,帶給遊園民眾難忘的旅遊回憶,也讓大眾更認識原住民族文化。為慶祝園區35周年生日,本中心訂於本(111)年7月至8月辦理一系列活動,邀請各位朋友們來園區一起歡慶35歲生日!

活動資訊如下:
活動對象:對活動有興趣之民眾皆可參與。
活動方式:本活動可自由參加,無需報名。
活動地點: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卡給尺夫岸區、塔瑪麓灣區、富谷灣區)。
活動內容:
♦【憶起來尋員】:
1.日期:111/7/5-111/8/28。
2.本園區臉書粉絲專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cp.tw)每週均刊登該週尋找之人物(2名)及提示,民眾於園區內尋獲人員後,與其合照並上傳臉書 (設定公開),即可獲得兌獎拼圖(半面),尋獲另一位並完成相同指令後可得拼圖另一半。完成兌獎拼圖可至導覽解說站兌換小禮物。
♦【憶起來拍照】:
1.日期:111/7/1-111/8/31。
2.出示自民國76年至106年於本園區拍攝之照片,並於過去拍照的位置帶著老照片舊地重拍或於活動網美牆留下合影。再把重拍的照片上傳至本園區臉書活動貼文留言區,即可至導覽解說站兌換小禮物。
♦【憶起來回味】:
1.日期:111/7/1-111/8/31。
2.將民國76年至106年於本園區拍攝之照片上傳至活動網頁(網址:https://reurl.cc/e3231x),並以300字以內之內容說明照片內容(例如:影中人原本是當年的男/女朋友,曾經一起來園區遊玩,如今已是兒孫滿堂的伴侶,仍然常常帶兒孫至園區遊玩;或是30年前來園區時是5歲的小孩,跟著家長一起來園區,如今已長大成人,也會帶著自己的孩子到園區玩等)。活動結束後,所有參與者均可獲得小禮物,並將以直播方式抽出幸運民眾贈送本園區35周年紀念禮品。

※本活動將進行錄影或照相拍攝,參與活動者視同同意肖像權授予本中心進行教育推廣或成果紀錄使用。

  • 【憶年前.舊遊您的身影】海報.jp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