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NEWS

:::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 2022/11/21 | 瀏覽次數:436

公告『原民綠生活給公廁打分數』第2梯次抽獎中獎名單

(得獎名單如附件)
※注意事項:
1.本中心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中心網頁或粉絲專頁,恕不另行通知。
2.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的資料並非冒用或盜用第三人之個資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或第三方提出任何法律或侵權訴訟,得由參加者本人全權負責,概與本中心無關,同時本中心有權利取消該參賽者參賽資格並將相關資料自網路活動中移除。
※得獎者須知:
1.中獎人不得要求將所獲得之本活動贈獎轉讓、折換現金或更換其他獎項。
2.中獎者以網站公告為主,並以電話通知確認中獎者收件資訊,若於公告日起10日內無法聯繫得獎者(如手機號碼非正常使用中、手機無法接收訊號),則逕由中獎者於投票時所留資訊寄出,若所留資訊不完整致無法收訖獎項,本中心恕不負責。
(若公告日起10日內未收到電話確認通知,請來電本中心08-7991219分機293杜小姐或分機294黃先生)
3.本活動之抽獎、中獎紀錄均以本行電腦系統紀錄為準。本中心有權檢視各項活動紀錄,若涉及不當得利及非法行為者,本中心除公告排除參與活動及兌獎資格,並保留法律追訴之權利。
4.獎項一律以掛號寄出,若無人簽領退回,統由本中心收回處置。

 

相關檔案
  • 原民綠生活 公廁總評比 活動海報.pn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