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NEWS

:::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 2021/12/09 | 瀏覽次數:794

【豐收的季節】na temalidu 十載精彩-110年原住民族文化館成果展,邀您一同來看展

本中心自民國100年起正式接手輔導全國原文館業務,積極與各部會整合資源挹注地方,並與地方共同努力使原文館朝在地文化保存、實踐和發展等目標穩健邁進。

  今年適逢原發中心輔導原文館十週年,特別以”temalidu”(排灣語:精彩)作為原文館年度成果展主題,透過梳理10年的歷程、紀錄館員活動身影及各館展件與影音等,呈現多元的成果,將原文館蛻變歷程與精彩分享予大眾,期待您與大家一同參與、見證原文館的成長,匯聚眾人對原文館未來祝福與關注。

 

  •  展覽資訊 ※
  • 展期:110年12月13日(一)~111年1月31日(一)
  • 展館: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一樓(屏東縣三地門鄉三地村中正路二段110號)
  • 指導單位:原住民族委員會

主辦單位: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

  • 主視覺_修正時間與地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