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NEWS

:::

行政公告

發佈日期: 2022/10/14 | 瀏覽次數:403

【公告】客家委員會辦理「三大吟遊詩人音樂會」活動,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壹、客家委員會為推動族群主流化,規劃由臺灣多元族群、語言之代表音樂人-「民歌之父」胡德夫、「土地吟遊詩人」陳永淘、「閩南語唱作家」陳明章,首次同臺共演,用各自的語言,唱自己的故事及對臺灣這片土地的情感。
貳、活動資訊:
一、時間:111年12月30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
二、地點: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
三、購票方式:本活動已於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開始售票(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572429512022913026)。
四、其他活動相關訊息及演出資訊可至活動官網(https://www.threegreats.com/)查詢。
參、活動海報電子檔請參閱附檔。

  • 活動海報-客委會「三大吟遊詩人音樂會」活動.jp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