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NEWS

:::

特展訊息

發佈日期: 2021/07/26 | 瀏覽次數:1765

達耐‧達立夫創作個展展覽-「到底~你去哪裡了!?」(展覽結束)

展覽時間:2021/08/07~2021/09/30

展覽地點: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八角樓特展館

   來自花蓮縣豐濱鄉港口部落的達耐.達立夫,接觸創作己有三十年的時間了,以他一向內斂沉默的方式,用雕刻刀當作書寫內心感受的筆,用木頭當作刻劃的紀錄本;在創作的作品裏頭,透過創作與自己對話、省思。

  在他創作的作品中大多與兒時農耕記憶、部落生活、海洋文化、傳統祭儀相關,傳統母體文化一直是達耐創作生命的養分來源,部落祭典及自身參與各年齡階層輪替也豐厚其能量,並藉由木雕作品、裝置藝術等技法表達,期盼透過作品的分享引發現代族人關注土地及自身文化等議題。

 

開幕活動:

Ø 開幕時間:2021年08月07日星期六上午10點整

Ø 開幕活動地點: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八角樓特展館

 

(因應疫情防護,民眾如有呼吸道不適、發燒等症狀請勿參加,入館內請配合體溫測量及帶口罩,並保持1~1.5公尺適當距離,防疫期間需要大家的配合與協助,謝謝您)

  • 海報.jpg-圖片